close
中式料理-八年得香辣蟹蝦中式料理-八年得香辣蟹蝦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號在市民大道跟長安路的這一段)電話:目前找不到 (忘了拿名片)那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說買個外帶來吃吃看~外面的牌子掛著五折~好像很厲害~結果~竟然外帶不能打折~這怎麼一回事...算了...新開的店.我覺得人員素質還要再加強..我是第一次踏進來的客人,我不會太了解這裡的用餐方式或是這些料理是什麼..可是櫃檯的老大好像也不太會解釋這家店的特色在哪裡..然後我點菜的時候~畫好了~就點了..但是拿到東西的時候~疑~怎麼沒有炒飯..我就覺得奇怪然後把單子拿回來看,我有畫但是他沒有點到..雖然是沒有多算錢..但是這感覺很不好~又是在我肚子餓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事情..然後還問我炒飯那還要不要..#@!@#..好像他要做還很麻煩的樣子..好歹也問個說:那現在馬上幫你做可以嗎..這一切都是感覺的問題ㄚ~~不過還好~老闆很客氣..有一直幫忙在催,也有很客氣的說很不好意思..炒飯..是OK..但是底下是一層油粉肝~還滿好吃的..只是左邊那邊看起來有點乾掉了..香辣蝦..我沒有點很辣~晚上別吃太辣對胃不好..香味還不錯.裡面有筍子,豆芽菜,洋蔥,花生.看起來很油~可是吃起來不會.只是我不能理解的..都已經把蝦的背切開了..為什麼不把腸泥挑掉...每隻都看到...其實是有點.... 介紹吃法的單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41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